close

大家好,我是星兒。摩爾莊園是我玩的第一個遊戲,雖然我是09年的玩家,已經跟現在的摩爾莊園有點脫節了,

嘛~其實現在也已經長大了,小時候的暱稱套在自己身上也怪偽和的。恩,我是冰藍幻夏,感謝來看這文的大家

但是我還是想在代表我的童年的地方留下一些東西來紀念,於是有了這篇文。

本文架空。文筆不好,不喜請輕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公主......。」墨馨的眼光跟隨著公主的身影,多年不見,公主的身影愈發倩麗。

聽見墨馨的呢喃,蘭斯特也抬頭看了幾眼,便又把目光轉移到平板上。

公主在教室正中央的位置坐下,正好就在墨馨旁不遠處。

看著公主,洛克行政官的話在腦中浮現,讓墨馨眼神垂眸,黯淡了一瞬。

 

『找我來是基於公主對我的信任......嗎......。這老傢伙真是要權要位不要命。』

 

離上課還有一些時間,墨馨用眼神示意蘭斯特,兩人起身去向公主行禮。

走到公主面前,墨馨將右手貼在心臟處,領著蘭斯特行禮。

「公主殿下,好久不見。」墨馨彎腰鞠躬。公主看見墨馨,頓時笑開了「馨馨!」

墨馨在只有兩人看的見的角度看著依舊可愛的公主露出了無奈的笑容,低聲提醒「公主殿下……。」

麼麼會意,立刻切換成皇家繼承人公主殿下模式。「墨小姐、亞曼少爺,免禮。」兩人抬頭。「今後本公主會與兩位一同上課,還請兩位多多指教。」

「是的,公主殿下。」兩人說著又行了個禮。「時間差不多了,你們先回位子吧。」「是。」x2

 

兩人剛坐下來,就看見第一堂課的教授走進來,開始跟大家自我介紹,並大致講解上課及評分規則。

 

一天的課程在教授催眠的聲音下結束了。麼麼在騎士團的保護下離開學校,墨馨和蘭斯特也收拾東西,準備開始接下來的行程。

兩人來到騎士訓練場,向法蘭克代理團長報到後就開始了今天的對練。

周圍的訓練騎士們看著兩個皇家騎士穿著訓練服帶著拳套在中央的訓練場以一種常人難以理解的速度過著招。

只見兩人像看見仇人似的,招招直取對方要害,用力之猛就好像對方搶了自己午餐唯一的配菜雞腿,撩過的拳風使兩人頭髮飛揚。

大家雖然知道他們每天都來練習,每天都是這麼打,但是精彩的過招還是讓眾人移不開眼睛。

剛開始打的時候,墨馨還攻勢凌厲,就像是在洩憤一樣,讓蘭斯特冷汗直冒(蘭:不是,誰能告訴我誰惹了這祖宗?我今天中午沒搶她菜阿?!)

但後來墨馨卻越來越心不在焉,最後被蘭斯特抓到破綻,一拳擊中側腹。

倒地後的墨馨吃痛,終於回神。有點迷茫的看著蘭斯特。

男孩伸手扶起女孩。「還在想公主的事?」「是阿。」墨馨嘆了口氣,拉著蘭斯特的手站起來。

墨馨看了看周圍的目光「天色晚了,作為男孩子該送我回家的吧?」墨馨露出一個調皮的表情,隨即又小聲正色道「而且不用擔心隔牆有耳,這裡不方便說。」

隨後又在臉上換上笑容,跟蘭斯特一起和法蘭克道別,然後並肩走出訓練場。

兩人一路上煞有其事的討論著無關緊要的事,一邊注意四周的氣息,一直到墨馨家。

墨家在摩爾莊園也是個大家,所以兩人並沒有刻意隱瞞去處的意思。

「小姐,您回來了。」

剛進家門,管家炎正在門前等候,墨馨跟蘭斯特向炎打了招呼。

「恩,炎哥辛苦了。」墨馨微笑道,蘭斯特也點頭問好。

「小姐需要茶點嗎?」炎笑著問。

墨馨習慣性地將食指抵在下巴上,想了想,然後對著炎笑著說:「今天先不需要,我那裏有一些昨天做好的。」

「好的小姐。再過不久就要吃晚餐了,請不要吃太多點心,否則晚餐吃不下又該被夫人念了。」

「痾…好啦!我知道了!蘭斯特走啦!」墨馨轉過身掩飾臉上的紅暈,跑向自己臥房旁的茶室,蘭斯特默默跟上。

進了茶室,墨馨招呼蘭斯特隨便坐。蘭斯特也在茶几旁自己找了椅子坐,等墨馨的時間又用來環視了一遍整個茶室。

整個茶室充滿了少女的感覺。壁紙是溫暖的粉紅色,茶几和椅子的墊子還有抱枕甚至連茶几上被墨馨擺好的茶具的鑲邊也都是淡粉色,牆壁旁還擺著幾個娃娃。

蘭斯特汗顏,這就是皇家騎士團裡大家口耳相傳殺怪不眨眼的騎士團魔女的私人空間。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但是……

這裡的粉紅色蔓延的越來越快了啊!要是騎士團的人知道他們的“魔女”是如此的粉紅,如此的少女心,

恐怕戴眼鏡的都會跌破眼鏡,沒戴眼鏡的下巴都會掉下來了。

「在想甚麼呢?表情那麼多,臉不會抽筋?」墨馨捧著茶壺走過來。

「沒什麼。」蘭斯特收起心裡的吐槽,故作正經。

「收回你心裏的os,正經一點。」墨馨給蘭斯特還有自己倒了杯紅茶,又轉身小冰箱裡拿出冰涼的草莓水果塔放在茶几上,並幫兩人各切了一份。

蘭斯特則看著手中冒著熱氣的紅茶,抿了一口,抬頭用沉穩的聲音問墨馨「公主的事,妳打算怎麼辦?」

墨馨喝了一口溫潤微苦的茶,看著杯中的茶。想到洛克行政官單獨面會自己時說出的“任務實際內容”,墨馨眼裡多了毫不掩飾銳利。

「洛克行政官,終於忍不住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藍幻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