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星兒。摩爾莊園是我玩的第一個遊戲,雖然我是09年的玩家,已經跟現在的摩爾莊園有點脫節了,

但是我還是想在代表我的童年的地方留下一些東西來紀念,於是有了這篇文。

本文架空。手寫文,文筆不好,不喜請輕噴。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第一章
“我出門囉!”一身摩爾大學的女式校服,頭上乖巧的淡粉色蝴蝶結髮夾剛好固定住了瀏海旁稍長的頭髮。背上粉色的休閒後背包,找出擦得晶亮的黑色皮鞋開始與腳奮鬥。

“欸欸馨寶貝哪,一定要好好幹啊!洛克行政官可是很信任你的,不要丟墨家的臉啊!”一個紫髮棕皮膚的成年男摩爾端著咖啡慢條斯理的走來,但嘴上的碎唸卻與腳上的步調搭不起來

“我知道了~老爸~哎呀!我真的要來不及了!先走啦~”說著,女孩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出家門,臉上還掛著勝利的笑容。

『幸好平時有好好訓練啊~就我這速度,摩爾莊園能追的上我的人,我看一隻手都數的出來』想著想著,忍不住舉起自己的爪子看了看,又歡快的笑了起來。

“這孩子真是的……。”看著手中冒著微微水氣的咖啡,嘴上雖然口氣無奈,但心裡卻一點也不擔心女兒,反而是十足的信任。

“Hank,馨馨已經走了嗎?”

“是啊。”

“唉呦~這孩子沒問題吧……。”

“放心吧,雅。好歹她也是墨家培訓已久的繼承人之一,她的能力是長老們認證的。況且,妳墨雅的女兒會那麼容易被打敗嗎?”

Hank此時不僅是一個爸爸,更是令人安心的丈夫,安撫著焦急的老婆大人同時也是墨家現任家主的墨雅。

而墨雅聽了Hank的一番話,也綻放了一抹笑容“說的也是。”女兒已經長大了,是該多信任她一點,讓她歷練歷練也好。畢竟是墨家的繼承人之一,生命注定不平凡,且必須比其他孩子更辛苦。

好不容易一路飛奔到了摩爾大學的門口,女孩站定身子,理了理因為飛奔而起了皺折的衣服,順了順被風吹得凌亂的褐色髮絲。

原本就是粉色皮膚的臉蛋上因為奔跑染上了一層自然的紅暈,襯托著此時掛上的一抹淺笑更加的可人。

確認一切沒問題之後,女孩抬頭挺胸,信步向前。才走了沒幾步就聽見身後傳來的聲音

“小姐~去哪啊~?”

一轉頭,果然看見一張熟悉的臉。

“亞曼少爺,你沒吃藥啊……。”

女孩忍不住頭上出現了三條黑線,棕髮藍膚的男孩蘭斯特·亞曼掛著一如既往的笑容。

“開個玩笑嘛小姐,幹嘛這樣說咧。”說完又笑了幾聲。

“亞曼家族的二少爺不是應該風流倜儻,聰明穩重嗎?這樣抽風真的好嗎?”墨馨挑眉,好笑的看著他。

“墨家大小姐,您笑得這麼沒氣質,這表情,不會毀了您的形象嗎?愛慕妳的那些男生看了恐怕下巴都要掉下來囉!”蘭斯特看著墨馨一臉玩味。

“好啦!少囉唆,在那邊裝,先做正事啦!我們先去新生報到處報到。”女孩臉上因為羞惱而染上紅暈。

“沒問題。”兩人並肩走向行政大樓的新生報到處。

“人還真多喔。”蘭斯特目不轉睛的看著前方。

“當然啊,這裡可是摩爾大學,摩爾莊園的最高學府,所有小摩爾努力爭取要進的學校。”墨馨表示頭疼+後悔

『雖然已經知道現場會有很多人,有心理準備,但……這人潮也太誇張了吧,早知道會跟這麼多人擠,我就應該早點出門的……。』

但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後悔也沒用。於是墨馨很快的又回過神來。

“我們趕快去排隊吧,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到班上。”

“小姐就是小姐,永遠的行動派,走吧。”兩人認命的進入報到的隊伍。

好不容易輪到墨馨和蘭斯特,兩人默契的一起遞上身份證件。報到處的老師愣了一下,抬頭看了眼兩人,繞過桌上一疊又一疊的學生證,從下方的抽屜裡拿出兩張學生證。

“這是兩位的學生證,兩位的班級是1年17班,五樓的最後一個班,請不要走錯了。”

“好的,謝謝老師。”墨馨答話,然後和蘭斯特兩人一起往教室走去。

沿路是石磚和石板砌成的牆和地板,雖然看起來有點老舊,但也泛著一種名校特有的書香氣息。

一進教室,看到的是分為兩層的大黑板。放在黑板左邊的是木製講桌。課桌椅是圓弧型的看台式,以黑板正中央為圓心向外輻射的設計,讓同學們都能清楚看見黑板。

兩人挑了第三排與黑板大約成105度角的位置坐下。由於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兩人一個拿起書,一個拿起平板,正式開始打發時間。

正當兩人各自看得入迷的時候,教室內突然一陣騷動。由於從小的訓練,一向對周圍保持敏銳感知的兩人抬頭。

蘭斯特看了一眼不禁一愣,但隨即恢復正常,在嘴邊掛上了然的微笑,然後將平板關好上鎖。

墨馨一抬頭看見了熟悉的粉色身影微微一愣……。
“公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爾莊園
    全站熱搜

    冰藍幻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